Steel Seed - Deluxe Edition
《鋼鐵種子》是一款潛行冒險遊戲,故事背景是一個瀕臨滅絕的黑暗科幻世界。豪華版包含以下內容,幫助您揭開秘密、渡過危險、尋找答案以及人類最後的希望: - 基礎遊戲 體驗《鋼鐵種子》的完整故事,踏上穿越垂死世界的旅程,危險潛伏在每個走廊。 - 戰鬥服包 想要提升自己的外觀嗎?豪華版包含兩組佐伊專屬套裝: Apis Suit-時尚、靈活的盔甲,靈感來自蜜蜂的力量和形態。 茶杯風暴套裝-採用開發商茶杯風暴標誌性色彩的大膽設計。 - 鋼鐵種子 – 原聲帶 透過由 Andrea Remini 創作和製作的官方配樂,讓自己沉浸在《鋼鐵種子》的恐怖世界中。所有曲目均提供 MP3 格式。 - Steel Seed – 數位藝術書 走進幕後,探索 Steel Seed 的藝術視野。探索早期概念藝術、角色設計和詳細環境,讓這個科幻世界栩栩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