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 Gun Fury
當暴政掌控一切……總得有人扣下扳機。Machine Gun Fury 是對經典街機軍事射擊遊戲的大膽復興——沒有掩體系統,沒有道德辯論,只有純粹依靠反應的瘋狂殺戮。你、你的扳機手指,以及有限的手榴彈,對抗整支軍隊。如果你曾在街機經典中一路掃射成長,歡迎重返前線,士兵。 憑藉敏銳反應、強大火力與有限手榴彈,殺出重圍。解放8個爆炸性區域,迎戰鋪滿全螢幕的首領、無情敵潮與高強度run-and-gun動作。 化身三名武裝到牙齒、勢不可擋的戰士,讓暴政俯首稱臣: - Gunner Jimbo —— 行走的突擊部隊。為壓制火力而生,絕不妥協。他一旦停止射擊,必將引發巨大爆炸。 - Suzi Uzi —— 迅捷、戰術精準且冷酷無情。不浪費子彈。不會失手。不會停下。 - Mini-Gun Floyd —— 持續火力的化身。當槍管開始旋轉,戰場只剩回憶。 三名戰士。一項不可能的任務。無盡的敵人。 徒步作戰或駕駛重型武裝載具——坦克、戰鬥艇與戰鬥越野車。釋放完整軍用武器庫,引發爆炸連鎖反應,將敵方據點化為廢墟。凡是會動的——全部殲滅。 - 高速俯視與橫向卷軸run-and-gun玩法 - 完整武器庫,帶來大規模破壞與驚人擊殺數 - 融合現代強化效果的正統8-bit像素畫面 - 可破壞場景、畫面震動、粒子特效與多層視差背景 - 受SID啟發的爆炸性配樂,如同音量全開的街機機台 按下Start。扣下扳機。感受F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