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 GAIDEN 2 Black
成為繼承傳奇寶刀「龍劍」的忍者龍隼,於世界各地挑戰高手的高速忍者動作遊戲,時隔15年以高畫質Remaster版本復活! ①『NINJA GAIDEN 2』的世界將以現代標準的高畫質重生! 煥然一新的舞台、角色、特效和燈光,帶來充滿現實感的視覺表現。 採用遊戲引擎「Unreal Engine 5」的現代標準美麗畫質, 讓玩家能更深入地沉浸於故事的世界中。 ②以最新的圖形表現進一步進化的高速×暴力動作! 肢體缺損(※)和血液等血腥表現也進行了升級,動作體驗進一步升級。 除了日本刀和手裡劍等忍者特色武器外,還有鎖鎌和雙拐等, 多種多樣的武器和技能,讓玩家享受高速×暴力的動作體驗。 (※缺損表現可以在選項中切換開或關) ③新增角色和難易度等後續衍生作品的附加要素也一併收錄! 收錄了原作發售後衍生作品的附加要素。 玩家可以操作另外三名新增角色「紅葉」、「綾音」、「瑞秋」, 還可以選擇在危機時自動提供輔助的難易度「最強之忍」。 讓每位玩家都可以體驗到動作遊戲的樂趣。 ※僅有Xbox Series X、PC支援4K/120fps。Xbox Series S不支援4K/120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