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Adventure Cobra - The Awakening
沉浸在刺激的動作平台遊戲中,運用經典冒險者的獨特技能過關斬將 在這個動作平台遊戲中扮演太空海盜眼鏡蛇。裝備經典精神感應槍,與忠誠的夥伴艾瑪羅德.雷蒂同行,齊心解決可能威脅到整個宇宙的謎團。 穿梭在不同的星球之間,拯救神祕的三姊妹。恐怖的太空海盜公會正在尋找無價的寶藏,而三姊妹的命運與這些寶藏緊緊相連。 你必須發揮聰明才智,使用眼鏡蛇的武器和裝備擊敗敵人,並通過充滿障礙物和陷阱的關卡,這對我們的太空海盜來說一點也不簡單。 融合動作和平台遊戲 造訪各式各樣的異星球,在遍布陷阱的關卡中探險,挑戰你的技巧。扮演擁有超能力的眼鏡蛇時,你必須不停奔跑、跳躍和攀爬,運用一切手段幹掉敵人。 全副武裝 善用眼鏡蛇經典的武器與裝備,包括精神感應槍、柯特蟒蛇 77、雪茄和鉤爪,來摧毀窮追不捨的敵人。你需要使出渾身解數才能擊敗來勢洶洶的強大魔王。 支援單人和多人模式 故事模式有三種難度,供玩家自由探索。熟悉同類題材的老手能夠以真實的考驗證明自己的技巧,想要輕鬆遊玩的玩家也能盡情享受故事。你也可以在雙人合作模式中試著逃離敵人的魔爪。 刺激的科幻世界 沉浸在這個超棒的太空歌劇世界,扮演強大又充滿魅力的英雄,踏上精彩的冒險旅程。在這場波瀾壯闊的旅程中,你會邂逅各式各樣的角色,像是羅耀三姊妹,以及可怕的水晶鮑伊,他是眼鏡蛇的宿敵。 忠於原作 《Space Adventure Cobra - The Awakening》是第一款將眼鏡蛇的故事搬上現代遊戲平台的遊戲。遊戲涵蓋知名動畫系列的前 12 集故事,復刻眼鏡蛇展現勇敢與幽默的劇情,原汁原味地呈現原作的特別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