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來之國 (Eastward)
下一站...《風來之國》! 擺脫地下社會桑德菲的蠻橫控制,與風來之國意外搭檔的雙人組展開刺激冒險,前往地上世界!搭乘火車旅行,發現沿途中美麗又怪異的城鎮,並結交新朋友。 結合約翰和珊的技能來解決地城謎題、擊敗怪異敵人,並逃離致命毒氣。您是否能解開珊神祕力量的真相,並為風來之國飽受肆虐的土地帶來和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