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之眸 - 豪華版
踏入《陰暗之眸》的奇幻世界,完整體驗一段詭異卻溫馨的黑暗童話——本產品內含遊戲本篇與 40 首扣人心弦的遊戲原聲音樂。 《陰暗之眸》是一款詭異卻溫馨的「單人合作」冒險遊戲,故事講述兩個本該毫無瓜葛的靈魂締結禁忌羈絆,共同踏上尋找太陽的旅程。在兩位獨特的角色之間自由切換,探索充滿詭異魅力與陰森之美的關卡,挑戰令人匪夷所思的謎題吧! 為陰鬱靈魂打造的灰暗樂章!「陰暗之眸 - 遊戲原聲帶」收錄了 40 首遊戲原聲音樂。這些以萬聖節元素為靈感的淒美旋律融合了經典恐怖動畫的魅力,從詭譎怪誕的圓舞曲到張力十足的電影風主題曲,帶領玩家沉浸在遊戲的黑暗奇幻氛圍當中。無論是漫步於月光下的墓園,還是直面緩緩逼近、無法逃避的死亡,《陰暗之眸》的遊戲原聲音樂都是營造氛圍的絕佳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