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之眸 - 遊戲原聲帶
為陰鬱靈魂打造的灰暗樂章!「陰暗之眸 - 遊戲原聲帶」收錄了 40 首遊戲原聲音樂。這些以萬聖節元素為靈感的淒美旋律融合了經典恐怖動畫的魅力,從詭譎怪誕的圓舞曲到張力十足的電影風主題曲,帶領玩家沉浸在遊戲的黑暗奇幻氛圍當中。無論是漫步於月光下的墓園,還是直面緩緩逼近、無法逃避的死亡,《陰暗之眸》的遊戲原聲音樂都是營造氛圍的絕佳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