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度假村
《Slaycation Paradise》 - 預定你的荒原假期 坐落在銀河中心的深處,我們在《Slaycation Paradise》的尖端設施能為所有想逃脫日常瑣事的難纏旅人提供獨一無二的悠閒殺戮活動。探索我們美麗又混沌的景點,那裡滿滿是想致你於死地的怪獸。隨著周圍的世界凋零枯萎,用殺戮斬除煩惱,享受美好人生! 造訪我們獨一無二的異國末日地點 《Slaycation Paradise》獨一無二的跨維度傳送門,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誘人的選擇,替代地球毀滅的場景。遠處世界消亡於熊熊烈燄之中,那地獄般的場景令人驚嘆。一邊啜飲瑪格麗特,一邊讓雙腳晃盪於血河之中。* 沒有什麼比得過《Slaycation Paradise》給人的那種逼近宇宙末日的感受。請進啊,殺戮是如此可人! *不建議在酒精的作用下使用重型武器。 發揮創意,量身打造你專屬的塔防設置 所有訪客都能免費使用簡單擴張的結構組裝砲塔(C.A.T.套件),在你喜歡的任何地方建立自己的防禦工事。最適合你的所有防禦需求,好對抗那些討人厭的殭屍大軍!** 你的C.A.T.套件將為你和你所愛的人提供更高層級的安全保障,確保你在末日盡頭時仍能享受每一刻。 **使用時風險自行承擔。Slaycation Paradise Ltd.對於人身傷害或殭屍瘟疫感染不負任何責任。 善用我們的頂級武器與砲塔租賃目錄 我們的武器,從經典的泵動霰彈槍到火焰噴射器、小貓發射器,再到魔杖等等,一切防末世武器應有盡有。無論是想削鐵如泥般的砍殺烏合之眾,還是與巨獸大作戰,我們驚人的軍火庫都能讓屠殺充滿歡笑。 贏得Slaycation俱樂部會員獎勵 我們想在《Slaycation Paradise》回饋我們的會員。與我們一起旅行時,你將獲得Slaycation俱樂部獎勵,讓你解鎖新的末日景點、瘋狂的新武器或超讚的升級特權。我們尊貴的客戶值得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