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包
謎橋是一款2D邏輯解謎遊戲,讓玩家能重新思考他們對物理和透視觀的觀念和想法,它是物理學家牛頓與錯覺藝術大師艾雪的結合。探索不合理的各種建築構造時,藉由重力的操縱來重新審視所謂的天花板與地板。探索著越來越困難且各自擁有獨特的細節與設計的世界,能讓玩家獲得發揮智力的成就感。謎橋不單只是一款遊戲,透過優美的手繪藝術和黑白的平版畫所呈現的世界,謎橋也儼然成為一種藝術的表現。 瘋狂石塊是一款內容豐富有趣的益智類遊戲.您可以在多玩家模式中和朋友比賽,也可以在故事模式中挑戰自我.解開難度不斷增加且充滿獨特創意的拼圖,幫助一根香腸交到朋友,並找出瘋狂王冠究竟發生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