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請別影響我學習
《美女,請別影響我學習》是一款戀愛模擬類的全動態真人互動影像作品。你將在陰差陽錯之下成為「女子大學唯一男生」,以第一人稱視角開啟一段甜蜜與歡笑交織的校園戀愛之旅! 在各類美女輪番展開攻勢的情況下,你是要一心一意,愛我所愛;還是來者不拒,雨露均霑;抑或是頂住誘惑,大聲喊出「美女!請別影響我學習!」,書寫屬於你的女校傳奇! 第一視角,沉浸體驗—— 採用第一人稱視角拍攝,強化場景與劇情的代入感,帶來猶如親身經歷般的戀愛互動感受。 多線分支,多樣結局—— 多樣化的遊戲結局,打破傳統戀愛遊戲體驗!除單女主結局外,亦包含雙女主結局、多女主結局,甚至挑戰「人類極限」的女校孤狼結局,等你發掘! 玩法創新,情節跌宕—— 在常見的對話選擇影響劇情的基礎上,新增「道具」玩法。玩家可於場景探索與劇情互動中收集各式各樣的遊戲道具,並在後續隱藏劇情解鎖中發揮關鍵作用。 超高顏值,極致體驗—— 沉浸於青春氣息撲面而來的校園生活中,六位性格迥異的美女主角將帶給你極致的戀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