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復仇者聯盟》:最終版
集結地表上最強的英雄組隊,接受你的力量,實現你的超級英雄夢。 《漫威復仇者聯盟》結合原創電影化敘事與單人和合作模式*,為玩家帶來一款震撼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在線上組成一支最多四人的小隊,駕馭超凡能力,打造豪華英雄陣容,抵禦加劇惡化的威脅,守護地球。 《漫威復仇者聯盟》的故事在A日當天展開。那天,美國隊長、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黑寡婦和索爾在舊金山歡慶高科技的復仇者聯盟新總部開幕。不料,歡欣的慶祝場合卻因未知的敵人介入,遭逢慘絕人寰的悲劇,舊金山受到大規模重創。復仇者聯盟成了眾矢之的,被迫解散。時間來到五年後,所有超級英雄行動遭到禁止,世界陷入重重危機。一位名為卡瑪拉.克汗的少女踏上冒險征途,一心想重新集結地表上最強的英雄,對抗全新祕密組織「超智機構」征服世界的野心。 《漫威復仇者聯盟》推出最終版復仇者聯盟遊戲體驗,各位英雄會在這場冒險中航向外太空,深入隱密的瓦干達王國,前往平行世界的末日未來。 從11名獨特英雄中組成陣容,恢復他們的能力,並繼續對抗超智機構。可以單打獨鬥,也能連線和好友一起奮戰。 依照自己的遊戲風格,為每一位地表最強英雄解鎖強大的技能以及全新的裝備。 靈活的戰鬥系統、動態調整的遊戲難度,外加可自訂的道具和技能,讓每位英雄都能發展出獨一無二的遊玩風格。 《最終版》內含超過400款經典、粉絲最愛、全新原創服裝,靈感皆取自漫威超過80年來的歷史,讓玩家為這幾位經典英雄打造獨特形象。 《最終版》內含所有已發行的可下載內容任務和英雄。 *多人遊玩需要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