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2 預購包
預購《小小夢魘2》能獲得木人帽子,讓摩諾穿戴裝飾。 重回那令人著迷的恐怖世界── 在《小小夢魘2》的懸疑冒險旅途中,您將化身為小男孩摩諾,身處在電波籠罩之下,因此變得扭曲的世界裡。 摩諾將與穿著黃色雨衣的女孩──小六攜手合作,揭發訊號塔暗藏的祕密。 然而這絕對不是一趟輕鬆的旅程:潛藏在這個世界中的未知威脅,正等著他們。 準備好面對另一場兒時夢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