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bumps: Terror in Little Creek
探索《Goosebumps: Terror in Little Creek》中的驚悚《Goosebumps》世界!你將扮演踏入噩夢小鎮的青年才女 Sloane Spencer,除了要想辦法解開難解之謎、對抗邪惡怪物外,還要在受 R.L. Stine經典書籍系列啟發的鬧鬼地中盡情探索。解謎、小心迴避某些生物,同時要嘗試揭開隱藏在影子中的黑暗秘密。在整個過程中,你將體驗到《Goosebumps》中,受無數粉絲喜愛的恐怖冒險與千迴百轉劇情。 主要遊戲特色: 原版《Goosebumps》故事——體驗專屬《Goosebumps》的各種獨家謎題。在小溪鎮進行冒險並試圖解開恐怖真相的過程中,你將遇到無數受原著系列啟發而生的恐怖體驗。 懸疑感十足的探索之旅——穿梭在迷霧繚繞的小溪鎮,小心翼翼地探索廢棄劇院及充滿祕密的黑暗圖書館。每個陰影都潛藏著全新恐怖未解之謎。 神秘挑戰——破解燒腦謎題、互動式機關與設計巧妙的謎語,找出隱藏在小溪鎮超自然事件後的真相。 避開潛伏在黑暗中的威脅!使用隱匿技巧與聰明手段迴避恐怖怪物,或使用實用彈弓,及你找到的鬧鬼書籍反擊回去。 未知怪物——面對受經典《Goosebumps》啟發而誕生的恐怖怪物群,他們因經典而生,但在經過改造後,恐怖程度已達噩夢等級。在怪物無情追捕的夾縫中求生存,揭開牠們背後的黑暗源頭。 多重結局——你的選擇決定 Sloane 及其友人的命運。你能否揭開隱藏在小溪鎮秘密中的完整真相,或是會被這些秘密吞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