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合包內含: - 1,000 枚鬥陣幣 - 立即解鎖索潔恩、垃圾鎮女王、霧子與拉瑪塔 - 立即解鎖所有《鬥陣特攻》英雄 - 3 款高人氣《鬥陣特攻》傳奇造型 黑魔萊因哈特 小魔鬼慈悲 掠鴉死神 你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購買遊戲內造型物品,透過英雄展現個人風格。持有特級戰鬥通行證的玩家也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解鎖階級,立刻獲得傳奇及神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