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2
■數位版特典 ・燃燒的鬍子 獨特 比獲得好評的「我的英雄學院」對戰動作遊戲前作更加豐富許多, 「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2」在Xbox ONE登場! 盡情在關卡奔馳,以來自「個性」的超人力量體驗充滿魄力的戰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