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 終極版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終極版內含: - 主遊戲 「紐約軍閥」擴充內容 「布魯克林之戰」擴充內容 - 1,000 點 Premium 點數。 - 1 份等級 40 強化物,讓你直接進入「布魯克林之戰」戰役。 - 貯藏空間增加。 - 立即解鎖全部 6 種遊戲終局特化職業。 - 8 項獨家任務。 - 戰亂特勤局組合包。 - 第一線人員組合包。 - 菁英特工組合包。 - 1 款獨家表情動作與套裝。 加入由平民特工所組成的菁英團隊「國土戰略局」,拯救危在旦夕的國家。 在「紐約軍閥」擴充內容裡,追捕你的勁敵——亞倫.基納——一位掌控紐約的前國土戰略局叛變特工。 在「布魯克林之戰」擴充內容裡,布魯克林岌岌可危,因為淨化者準備回到紐約繼續完成未竟的事業了。 解放華盛頓特區 病毒肆虐後,風暴、洪水與持續的混亂徹底改變了華盛頓特區。你將肩負重任,解放這座城市,守護社會的最後希望。 與隊伍並肩作戰更強大 專精技巧並與好友們於線上多人合作模式一同作戰,或在 PvP 模式共同對抗其他強悍的對手。 體驗自成風格的遊戲終局 解鎖「爆破專家」、「精準射手」和「生存專家」等新特化職業,每種特化職業都將開啟獨特的新進度系統,能讓你獲得全新技能、改造模組與獨特天賦,提升你特工的戰鬥能力。 享受次世代主機相容 能在相容主機以 60 FPS 和高達 4K 的解析度暢玩,無須支付額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