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 - 紐約軍閥》版
《全境封鎖 2》與「紐約軍閥」擴充內容 - 加入由平民特工所組成的菁英團隊「國土戰略局」,拯救危在旦夕的國家之際,探索廣大開放、變化多端且危機四伏的華盛頓特區。 - 投身新目標獵捕行動,並完成每季新任務。 - 內含「紐約軍閥」擴充內容,你將在紐約尋找一位前國土戰略局的叛變特工——亞倫.基納。 相容次世代主機 - 能在次世代主機以 60 FPS 和高達 4K 的解析度暢玩,無須支付額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