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
您啟動之遊戲的發行者會在您遊玩時收到 Xbox 設定檔資訊和相關聯資料的存取權。
於一場毀滅性疫情之後,守護並重建華盛頓特區,全在這款開放世界第三人稱戰術射擊遊戲: 戰術對戰 與敵人展開激烈的掩體交火,戰術走位與善用工具是生死關鍵。 打造終極特工 搜刮並製作先進裝備,學習強大技能來自訂戰鬥方式。透過特化職業進一步提升,像是遠程射手、爆破專家、生存專家領導者等。 團隊合作彼此互助 與最多三名特工組隊,進行強調協同合作的戰術任務。結合各項特化職業、分享資源,克服隨小隊規模調整的動態挑戰。 於持續變化的華盛頓特區掙扎求生 無論是多變天氣下的刺激交火,還是各勢力為爭奪地盤控制權的持續拉鋸。這座城市都有所反應、適應調整,並在你踏出每一步時對你的生存方式發起挑戰。 震撼的遊戲終局 滿級只是旅程的開端。展開高風險的遊戲終局任務、激烈的 PvP 戰鬥以及動態世界活動,挑戰你的技巧與團隊合作極限。每個季度都會帶來全新獎勵和嚴峻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