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
歡迎回到伊瓦莉斯的世界…… 這款 HD 翻新版是基於全球銷量超過 610萬的《最終幻想》系列第 12 代遊戲,而這次它將包含全新、重新翻新的遊戲設計! 除了圖像和聲音被更新來更妥善地利用新硬體效能外,原版《FFXII》的核心遊戲設計也經過調整來提供一個嶄新且適合當代的遊戲。 享受這款重生的經典冒險! ■ 故事 自從廣大的軍事化帝國阿爾卡迪在戰爭中消滅達爾瑪斯卡已經過了兩年了…… 一名在戰火中失去家庭的年輕人--梵恩在被佔據的拉巴納斯塔城過著隱忍的生活,不過他卻一心嚮往著自由、渴望如空賊般地在空中遨翔。 雅雪公主是達爾瑪斯卡皇室中唯一倖存的人,她發誓要為帝國復仇並為了奪回自己的家園而在暗中帶領反抗軍。 在亂世之中,這兩名英雄的夢想將會在機緣巧合中碰上彼此並從此改變各國的命運。 ■《最终幻想12:黄道时代》特色功能 本遊戲的圖像已透過最新技術完全重新翻新,不但遊戲已被轉變至 HD 解析度,紋理和陰影效果也被強化了。 此版本包含黃道職業系統,這能夠讓玩家自由地培養自己的角色、挑選 12 種職業中的兩個來打造獨特的職業組合。 你的角色將基於你所選擇的組合而改變並進化,同時他們的能力與戰術潛能將提供無比的樂趣。 各種新功能與優化以加入遊戲來提升遊戲的耐玩度與易玩度,如:加快戰鬥節奏、可選擇高速模式和自動存檔功能。 各式各樣的懸賞、戰鬥和小遊戲將提供無數的冒險。 原版背景音樂已透過現場表演重新錄製、聲音品質經強化且首次支援 7.1ch 音訊輸出。你甚至能夠在原版,重新演奏版與原創音樂版本的音樂之間自由地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