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大戰 偵測到地震活動!怪兽正在逼近城市!在这款二维回合制策略游戏中,您要争分夺秒地出动喷气式飞机和坦克。作为 Floatio 市的市长,您将扮演怪兽电影中的角色,以(毫无希望的)劣势军队抵挡怪兽的压倒性攻击。当五只独特的破坏性怪兽每次攻击时,它们的力量都会增强,因此您要保卫自己的城市。不幸的是,它们无法被杀死,但可以减慢速度并被迫后退......暂时如此。 守护者传奇 在这款混合了地下城管理和 Roguelite 的原创游戏中,您将以地下城管理员的身份领导自己的事业。每次运行都会有所不同,但玩家将在运行期间保留主人的一些奖励。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我们的游戏是 Roguelite 和地下城管理的混合体。我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通过多次测试,我们找到了管理和地下城阶段之间的完美平衡! 豪华版包含所有 DLC: 灵魂走私者》、《喂饱巨怪》、《女神归来》和《支持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