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起跑!預購 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25 - Special Edition 可獲得: - 完整版遊戲 - Season Pass,讓你的 Supercross 體驗不斷提升,內容一推出即可取得 - 2 部客製化資料片:Stars & Stripes Pack 和 Touchdown Pack - 提前 3 天遊玩 為《怪獸能量超級越野摩托車賽25》的2025年正式賽季做好準備! 體驗全新設計的賽道帶來的競速刺激(這些賽道忠實還原了真實比賽場地),並與最新陣容的職業車手一較高下:在經過全面改版的職業生涯模式中開闢屬於自己的道路,體驗激烈的競賽、競爭對手的對抗以及策略選擇的樂趣。 在Unreal Engine 5的加持下,享受全新遊戲體驗,逼真的物理效果和動態變化的賽道進化,讓每一圈比賽都充滿挑戰與變化。透過開放式教學、完整的百科內容以及神經技術輔助系統,讓騎行的過程流暢又爽快。 使用進階編輯器自訂你的遊戲體驗,並在各大平台上分享你的創作。 此外,無論你是喜歡休閒賽事,還是爭奪排行榜頂尖位置,都能享受到完整的跨平台連線功能,並在沉浸式的線上多人模式中與全球玩家同場較量。 Season Pass 中包含的所有內容將於 2025 年 9 月前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