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25 - Stars & Stripes Pack
透過 Stars & Stripes Pack,展現自由與勇氣的精神,為你的裝備與摩托車換上美國國旗風格設計! 此擴充包內含: - 1 頂頭盔 - 1 雙靴子 - 1 副護目鏡 - 1 套賽車服 - 1 款適用於所有四行程摩托車的塗裝 此資料片不包含在 Season Pass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