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se of the Golden Idol
揭開1970年間15起怪奇犯案、死亡事件和墮落案件背後的真相。世界轉眼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是人類的罪惡卻絲毫未曾動搖。 埋藏長達三個世紀之久的Cloudsleys秘密,Golden Idol傳說遭世人漸漸淡忘。現在只剩流言蜚語,將故事描繪成了淫穢神話傳說。 有心人士誓言扭轉時勢。 《The Rise of the Golden Idol》跟隨執著的遺跡獵人探索挖掘強大的文物;如果傳說是真的,必將重塑新世界。 身為觀察家,你必須小心翼翼調查15件怪奇犯案、死亡事件和墮落案件。就像著手調查《The Rise of the Golden Idol》前,你可以依自主意願調查,並建立自己的一套理論。 在致幻劑、傳真機、超心理學和電視指南流行的時代,你得揭開這個大謎團的面紗。 悟道者、罪犯、談話節目主持人和公司中階管理在這場謎案中都各自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如既往,大家動機各有不同,只是有些人特別心懷鬼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