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PATH TRAVELER II
【商品介紹】 2018年發售迄今,全球出貨量+下載量突破300萬套的「歧路旅人」系列全新RPG。 以點陣圖融合3DCG的「HD-2D」畫面效果,實現了更進一步的進化。 在名為「索里斯帝亞」的全新大地,新的8位旅人在嶄新的時代展開了旅程。 要前往何方,要做什麼,要成為哪個故事的主角, 全都由你決定。 啟程吧,展開專屬於你的故事── 【特色】 ⑴從出身地、旅行目的且專長各異的八位新旅人中,選擇一位作為主角展開冒險。 ⑵以點陣圖融合3DCG的「HD-2D」畫面效果,實現了更進一步的進化。 ⑶故事的舞台是隔著大海,豐富多元的文化遍及東西大陸、新時代產業遍地開花的大地「索里斯帝亞」。在這個日夜面貌千變萬化的世界,盡情探索每個角落吧。 ⑷使用每位主角特有的行動「地圖指令」,能與城鎮的居民同行、進行戰鬥、獲取道具……要前往何方,要做什麼──全都由你決定。 ⑸本作依舊保有能透過職業和技能的搭配,自由培育角色的系統,以及藉由破防&增幅進行戰鬥的爽快鬥智,當然也加入了全新系統,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