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The Joyful(最終版)》是原版古怪橫向卷軸RPG遊戲LISA系列的最新更新版最終章。你將扮演巴蒂,探索歐拉德,為了懲罰傷害你的世界而展開冒險。在你的旅途中,你將了解歐拉德、你的家人、怪物和掌權者。既然這個世界要傷害你……那就把它奪回來。 最終版為遊戲帶來了新的沖擊,包括全新的戰鬥系統、6個全新的軍閥技能、新的邊框藝術效果、音樂播放器、無痛(簡單)模式和可供探索的新秘密。 主要特點: - 收集新的面具來擺脫男人。 - 利用巴蒂的敏捷度來衝刺和跳躍很遠的距離!利用地形伏擊敵人。 - 擊敗歐拉德的軍閥,並利用他們的技能增強優勢。 - 探索全新的區域,與全新的獨特敵人戰鬥。 - 探索多種故事結局。 - 使用巴蒂改進的定時攻擊造成更強的打擊。 - 在音樂播放器中收聽20多首新歌。 - 揭開快樂丸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