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sune Miku Logic Paint S+
《Hatsune Miku Logic Paint S+》即將登上 Microsoft Store! 這款升級版的《Hatsune Miku Logic Paint S》新增了多種全新功能! 和初音以及其他 Piapro 人物一同解開這些獨特的難題吧! 《Hatsune Miku Logic Paint S+》新功能 本作新增了大量全新難題,內容比前作更豐富! 除了普通難題與新加入的圖畫特殊難題外, 還可以更換每位 Piapro 人物的外觀,甚至能自由裝飾房間。 ◇本作內容翻倍升級!新增超過 1,000 道難題,讓你盡情挑戰! 挑戰 10x10、15x15,甚至是 20x20 的難題! 完成每位人物的關卡,就能解鎖新服裝、家具與更多精美圖畫! 除了延續前作的 75x75 特殊難題外,還新增更具挑戰性的 100x100 難題! 還收錄超過 30 幅由知名繪師繪製的精美圖畫可供欣賞! ◇新功能!與你喜愛的人物一同挑戰難題,還能隨心所欲替人物換裝、布置房間! 和前作一樣,初音與其他 Piapro 人物會在你解決難題時為你加油打氣! 最棒的是,這次新增了新服裝與房間編輯功能! 讓人物穿上各式服裝、自由布置房間,盡情享受解題冒險! ◇收錄 Piapro 官方徵選的特別粉絲創作歌曲! 遊戲中收錄了 30 首由粉絲投稿作品中精選出的歌曲! 完成難題任務即可獲得「星星」! 累積足夠的星星就能解鎖新歌曲!♪ 在主畫面或難題畫面中都能播放自己最喜歡的歌曲,一邊解決難題一邊聆聽! ◇《Hatsune Miku Logic Paint》是什麼? 使用難題上方與左方的數字作為提示,正確為方格上色完成圖畫即可過關! 便利的「X」標記功能可用來標示不需上色的方格避免失誤。 若忘記規則,也能隨時在遊戲中查看基本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