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e io & Mob Control
用這款究極的吞噬征服雙重組合,在每個戰場上稱王! 《Hole io》 — 吞噬眼前的一切,不論是垃圾桶、消防栓還是汽車。變得足夠巨大後,你甚至可以吞下更大的物體或其他玩家。不停地吃,直到再也沒有東西能擋住你! 《Mob Control》 — 裝填你的大砲,將小兵發射穿過倍增閘門,看著你的軍隊爆炸式成長。在這場史詩塔防對決中防禦、征服並走向勝利!需要幫手時,還可以邀請朋友一起遊玩本地多人模式!一起制定戰略,雙砲齊發,贏得勝利! 兩款遊戲,一個目標:變得巨大無比,無人能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