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生活i 轉圈圈的龍和偷取時間的少女
預購特典 ----- 即刻領取「新手冒險家禮包」並展開奇幻鄉的冒險之旅! 禮包內包含可提供經驗值加成的「蝴蝶吊飾」,以及9種在冒險旅程中大有用處的消耗道具! ----- 此特典僅提供給2025年5月21日22:59(GMT+8)前購買之玩家。 歡迎來到這款輕鬆慢活的RPG遊戲!在這個奇幻世界中,玩家可以隨時變換14種不同的職業(即「生活」),自由享受島上生活。 無論是釣魚、烹飪、打造心目中的理想島嶼,或是與朋友組隊在廣大世界中對戰怪物,一切由你來決定! ■在龍骨化石的引導下,邁向神祕島嶼! 你是一名冒險家,與考古學家愛德華及其團隊一同航行。 循著巨龍化石發出的光芒,你們發現了一座未知的無人島。 眼前是無盡的深淵、神秘的骸骨飛龍,以及一位少女留下的神祕訊息——請拯救這個世界…… 你將橫跨千年時空,揭開這座島嶼衰落的謎團! ■14種獨特職業,讓生活更精彩! 在這個世界中,職業就是你的「生活」。 每種職業都各具特色,賦予豐富多彩的遊戲體驗。 採集系職業採集食材或素材、製作系職業打造武器或烹飪美食,戰鬥系職業與怪物直接對戰。隨心切換職業,創造專屬你的生活方式。 ■打造夢想島嶼,建立理想家園! 運用各種職業收集素材,重建昔日繁榮的島嶼! 不僅能自由配置建築和擺設,還能重塑地形、開鑿河道及規劃道路,創造獨一無二的島嶼風光。 擴建房屋、精心布置,打造專屬於你的溫馨居所! ■在遼闊的開放世界開啟冒險之旅! 在系列作中最廣闊的大陸上縱情探索! 攀越懸崖峭壁、橫渡江河或乘坐騎馳騁——全新動作系統讓你盡情探索無邊無際的世界! ■多人冒險,歡樂無限! 支援最多四人協力遊玩。 邀請好友造訪你的島嶼、一同探索地下城或打造屬於你們的遊樂方式! 擁有兩個控制器的玩家還能選擇「雙人同樂模式」,無需連線,即可與身邊的夥伴共同開啟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