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特典
預購特典 ----- 即刻領取「新手冒險家禮包」並展開奇幻鄉的冒險之旅! 禮包內包含可提供經驗值加成的「蝴蝶吊飾」,以及9種在冒險旅程中大有用處的消耗道具! ----- 此特典僅提供給2025年5月21日22:59(GMT+8)前購買之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