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神探
有人在唐朝有系統地殺害了中國首都的年輕婦女,在犯罪現場留下了帶有謎語和警告的卡片。在一次大膽破案後,年輕、初出茅廬但才華橫溢的偵探狄仁濟傑從武則天皇后本人手中接過了查明兇手身份的任務。 具有歷史背景的沉浸式體驗 在唐朝獨特的時代,與中國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皇后合作,發現犯罪背後的真相,了解政治家的真實意圖並擊敗您的惡魔。 使用偵探可用的所有可能性 通過使用可用對話選項與證人交談來調查犯罪現場。查找與調查相關的證據和項目。通過填寫推演板得出正確的結論,以準確再現過去的事件 像素藝術——一如既往的好 這個非凡的故事以華麗的像素藝術展現,向老派的圖形致敬,但具有全新的獨特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