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之心:戰後還鄉》
我們的故事會接續《英勇之心:偉大戰爭》的事件,迎來新面孔與熟面孔。 在《英勇之心:戰後還鄉》中,扮演四名角色,進行探索、動作和解謎。 偕同弗萊迪勇敢的弟弟詹姆斯,再次經歷著名「哈林地獄戰士」的故事。伴隨神祕飛行員喬治,憑藉其飛行技術和智慧幫助協約國。扮演不幸捲入這場巨型衝突的德國潛水員恩斯特。最後,再次與安娜一起努力拯救眾生。 - 動態圖像小說風格的冒險。從大海深處與狂風暴雨的天空,到西方戰線的壕溝,讓自己置身在充滿藝術性,獨特且感人的動人體驗中。 - 扮演四位無名英雄。在他們的命運交會時,伴隨他們的忠狗夥伴,幫助每個角色度過壕溝的恐怖惡境。 - 結合探索、動作和解謎。隨著故事發展,體驗不同類型的遊戲方式,解謎、潛入敵方防線、飛越混亂的戰場、治療傷患,甚至還有演奏音樂。 -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存活下來。這個虛構故事會讓人重溫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歷史地點和戰役。 - 浮出海面進入日德蘭海戰的中心,再次經歷謬斯-阿爾貢攻勢,並體驗停戰協議帶來的久違解脫。 - 深入了解第一次世界大戰。史實和真實圖片能夠提供這些動盪時期關鍵事件的詳細資訊,其中特別著重於「哈林地獄戰士」。這不僅僅是一款遊戲,更是讓歷史重現的互動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