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ppo
體驗當個流浪的「烏姆」,在這個詭異又迷人的世界裡尋找新的家園。這裡充滿著奇特的生物、各種謎題、怪物與政治混亂。 自從失去家園後,烏姆寂寞地自己到處旅行,走遍了世界各地,就為了找到新的家。從首都圈波波市到大洞窟布列可波里斯,我們的烏姆會發現各種神奇的場所,並與各種奇異的生物邂逅。但是烏姆不像以往的英雄一樣,僅能藉由智慧與魅力才能在這場偉大的冒險中成功。 Wuppo是一款2人投注熱情之作,有著手繪畫風,壯闊的聲樂與一個的探索不完的巨大世界。 特色 探索一個充滿著烏姆、夫納可與其他奇異生物的世界。 解決一個遠古的紛爭,找尋新的家園。 利用道具與各種溝通技能來克服難關。 與眾多種敵人對戰,從小到大,從大到超大! 收集膠捲來了解詳細的世界歷史。 享受難忘的迷人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