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wept
彈珠和跳棋在暴風雨中被捲走了,需要你幫忙才能找到回家的路。這款 90 年代夥伴平台遊戲有超多精彩任務,更有許多收藏品等著你來收集! 別被它的可愛魅力給騙了!回家的路可不好走! Windswept 是一款充滿復古情懷的經典遊戲,那時收集馬拉松的平台遊戲獨領風潮,必須一試再試,玩家手邊只有遊戲手冊作為指南。 遊戲有超過 40 個階段能讓你探索,每個階段都各自有一組隱藏收藏品、獎勵挑戰,以及需要克服的古怪障礙...也可能成為犧牲品! 你在遊戲第一階段學會所有技能後,就能展開獨立行動了! 更換領導者會讓你使用並掌握一組全新操作。記得要慢慢來,最後一定會成功的... 回家的路很艱辛,在掌握到訣竅之前,你必須不斷嘗試。但如果你覺得這是小菜一碟,沿路會有很多隱藏的挑戰要考驗你! 你可以盡情遊玩 Windswept,不必擔心犯錯。 彈珠和跳棋各有特殊能力,但不一定能克服特別的挑戰...混搭不同的技術,以你自己獨到的方式來玩遊戲。 你會為自己的潛力感到驚訝! 回家的路很長,好好把握當下。 之後一切就只會成為回憶了! 你可以走多遠? 你的旅程會在哪裡結束? 一起沉浸在遊戲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