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
在這個情節引人入勝的免費線上動作遊戲中化身成為一名勢不可擋的戰士甦醒過來並與你的好友們並肩作戰。在你跟從神秘的 Lotus 的指引並在升級你的 Warframe、建立一個具有毀滅性火力的軍械庫、以及於這個扣人心弦、獨樹一幟的第三人稱戰鬥體驗中在龐大的開放世界發掘你的真正潛能的同時,在不斷擴展的星系中面對誓不兩立的派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