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星宿雙子組合包
透過這款雙子外觀組合包及相應表情動作,化身為技術高超的處決者或血腥魔女來帶領星際。 星宿雙子組合包內有: - 菱空雙子外觀 - 菱空雙子表情動作 - 薇娜雙子外觀 - 薇娜雙子表情動作 - 375 白金 每個帳號只能購買每款組合包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