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YING
Anling 被困在殭屍天啟中,眼看時間不多,她不惜一切代價要確保兒子 Cody 的安全。她要忍受無數的危險,包括開始侵襲她身體的殭屍感染,更要教導 Cody 如何在殘酷的新現實世界中生存。 在 Anling 和 Cody 探索這個世界的過程中,他們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角色,這些角色都會帶來獨特的挑戰。Anling 和 Cody 如何處理每個人決定了他們的命運,有些人可能會死,有些人可能會活,有些人可能會成為堅定的盟友,甚至是敵人。人類真的會勝利嗎? 您的路徑、您的選擇、您的故事! 每個人都在努力求生存,無論您是否幫助他人,都可能導致毀滅性的後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這就引發了一個問題......您到底可以信任誰?您所做的每個決定都會改變故事的結果,您的結局會是什麼樣子? Crafting 1.0 生存手段! 如果沒有製作,就不是生存遊戲。現在,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製作和增強,資源是否足夠都是個問題! 您如何使用製作系統將決定您能否生存,以及生存的難易程度。 世界充滿了地下城、故事和戰利品! 你真的以為我們不會請 David Brevik (暗黑教父) 協助設計地下城,並確保戰利品讓人感到滿足嗎? 每次您開始玩 Undying 遊戲時,您都不會知道眼前的地圖將會如何佈置。14 個主要地點會以各種不同的佈局分佈在地圖上,而其他「不安全區域」則充滿了隨機事件,可能會迅速改變您的計畫。您會幫助一個忘恩負義的倖存者嗎;被殭屍包圍的幫派怎麼辦?您永遠不知道在旅途中會遇到什麼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