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sels
你是一隻飢餓的老鼠,每天在下水道中四處搜尋殘羹冷炙。有一天,你遇到了好心的魔法師「地溝油塊」,從此變身成一名強大的小小 Morsel。藉助你獲得的新力量,出發前往危險的上層世界,與貓軍團的鎮壓大軍展開巧妙周旋,一路上收集新的 Morsel,並根據情況有策略地切換遊戲角色。 由開發商 Furcula 推出的《Morsels》是一款充滿奇妙趣味的俯視角輕肉鴿類怪獸收集遊戲,玩家可以隨意切換遊戲角色。這款遊戲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瘋狂招數和角色特徵,玩家可以使用魔法卡片變身成小怪獸,收集並培養一群自己的怪獸護衛來對抗貓軍團的統治,不惜一切代價堅持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