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und Saga
只要解除 Unbound Saga 完整版遊戲鎖定,即可享受共十章的瘋狂格鬥冒險!您將帶領 Rick 和 Lori 突破無數由即時運算物理引擎與可破壞物品系統所構成的關卡,迎擊無處不在的恐怖敵人與邪惡的魔王。同時還能在穿越 Toxopolis 的狂野漫畫世界時,解除種類繁多的超強技能和強力招式的鎖定!快扯下身邊的物品當做武器,在漫畫書頁中釋放您的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