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MARVEL VS. CAPCOM 3
Marvel與Capcom 於Ultimate Marvel vs. Capcom 3 攜手打造最狂熱的3對3對戰。此遊戲除了包括所有以前的DLC以及「Marvel vs. Capcom: Official Complete Works」內容外,解像度更提昇至全高清1080p 60fps。挑選最具標誌性的Marvel及Capcom角色,以「Heroes and Heralds」模式組成玩家專屬的隊伍。待技巧磨鍊成熟後,便可勇闖線上應戰,與其他世界各地玩家一決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