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Biomes
以益智拼圖的方式,讓飽受摧殘的土地重獲新生! 自然秩序已遭破壞,一切就靠你來扭轉困局!踏上森林、火山與雪地生態區的旅程,開啟一段充滿挑戰的俯視角益智冒險。 《Tiny Biomes》是一款既放鬆又具挑戰性的拼圖旋轉解謎遊戲,你必須引導水流、雪或熔岩的走向,讓生命重返每個生態區。每個區域包含 50 個獨特關卡,難度與複雜度將逐步提升。 隨著深入探索,你將遇到更多拼圖與分岔路線。每個關卡最多可獲三顆星,步數越少獲得的星星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