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lucky Squire (勇敢小騎士)
《勇敢小騎士》伴隨著喬特和他朋友們的神奇冒險——故事書裡面的角色發現了書頁之外的三維世界。 當壞心腸的翰滾普意識到他是書中的大壞蛋——而且注定要在與正義力量的戰鬥中永遠輸掉時——他將英勇的喬特踢出了書頁,也永遠改變了故事。 如果要從翰滾普的黑暗勢力中拯救他的朋友並恢復故事書的美好結局,喬特必需面對前所未見的挑戰。 在這個迷人的動作冒險遊戲中,你會變成活生生故事書中的英雄,於2D與3D之間跳接——解謎題、打拳擊、用飛行背包飛翔,並享受更多愉快與驚喜的迷你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