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nt - Pre-Order Bundle
預購內容包括 – 《The Chant》(遊戲本體)、1970年代的遊戲特效濾鏡、一套啟發自1970年代的獨家心靈靜修裝束。 一場心靈夢魘 第三人稱動作恐怖冒險單人遊戲,場景設定在一座杳無人煙的靈性靜修小島上。在一場集體誦唸讓幽雲開啟之後,平靜的週末風雲變色、急轉直下。幽雲是個以吸取負面能量為生的幻覺空間。與遊戲角色反覆互動、解開小島錯綜複雜的歷史、見證宇宙充滿恐怖的一面。唯有你能夠擊退異形生物、說服倖存者,並揭開七零年代的邪教面紗來逆轉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