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unky
Spelunky 是個特殊的平台遊戲,它會隨機產生關卡,讓您每次挑戰遊戲時都有全新的感受!您將深入地底,探索充滿怪獸、陷阱和寶藏的奇異場所。而可全面破壞的環境開啟了過關策略的無限可能,也讓探尋遊戲秘密的過程更瘋狂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