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fall
《聲之境》是一款節奏快速的音樂地下城冒險遊戲,結合尋寶射擊動作與節奏型音遊,創造出前所未有的世界。 保衛交響樂境 你就是和諧守護者,被作曲家傳送到交響樂境來與不和諧音戰鬥。你可以進行單人或四人對戰模式,穿過交響樂境受汙染的音色領域,消滅不和諧音,恢復環境的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