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1-Year Anniversary Edition
1-Year Anniversary Edition包含 SnowRunner 主遊戲以及第一年度通行證。 準備開始新一代越野體驗! 本遊戲將帶你駕駛超猛車輛,用最先進的地形模擬技術,帶你領略極端開放式環境。駕駛福特、雪芙蘭和福萊納等 40 種酷炫車款,與你開拓蠻荒之地。 穿過泥沼、橫渡湍流、穿越暴雪、跨越冰湖,完成危機四伏的種種任務。 單人或 4 人組隊共享駕駛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