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Freightliner & Western Star Dual Pack
「Freightliner & Western Star Dual Pack」為你的《SnowRunner》車庫帶來兩款全新的卡車——重型福萊納 FLD 120 和重型 Western Star 6900XD。 福萊納 FLD 120 擁有亮眼強大的馬力重量比,憑藉全輪驅動以及可隨時開啟的差速器,成為各大車庫不可或缺的車輛。 另一方面,10 輪 Western Star 6900XD 則靠著強大的動力脫穎而出,憑藉巨大的 53 吋輪胎、可隨時開啟的全輪驅動,以及內建的差速器能無視任何地形,實屬越野必備神器。 此 DLC 不包含在第一年度、第二年度、第三年度或第四年度通行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