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and: Survive the Wilds
小小族居於地底世界數個世紀後,從藏身處出現至地表,準備奪回巨人已不復存在的地表大陸。加入渺小先鋒部隊的行列湧出地表,踏上一段迷你的史詩冒險。在充滿敵意的新世界中尋找立足點之際,深入探險、四處搜索、鍛造並建造一切。 冒險旅程的嶄新視野 以嶄新的視野體驗巨大的開放世界之際,攀登如摩天大樓般高聳的巨樹、在如洞穴般的裂縫中四處移動、探索茂密的森林、危險的沼澤及怪異的遺跡。 加以善用大自然 對抗、馴服並乘坐各式各樣的生物。騎乘蚱蜢躍過長距離、乘著鳥兒而飛穿梭於各個樹頂,及騎乘蜘蛛奔馳於灌木叢間。整個世界及其住民任君征服。 獨自生存,或一同興旺 在多人玩家模式中與朋友一起遊玩,最多可支援 10 名玩家。一起探索、一起作戰、一起建造,並合作無間,以在荒野中生存下來。 打造新世界的根基 搜索或精煉資源,以利用木頭至石頭及金屬等不同層級的材料,來建造出營地。在遊戲世界中選擇你最喜愛的地點,接著建造或攀登大樹,並在頂端建立屬於你自己的永久居住地。 鍛造新裝備,以對抗各種險境 收集能提供抗性及各種能力的強大盔甲,並相互混合,以個人化自己的外觀。為盔甲添加翅膀以在空中滑翔,或使用抓鉤在不同的樹間擺盪。 充滿活力的生態系 挺過天氣多變的環境(包括致命的暴風雨,及變幻莫測的季節),各種挑戰皆須具備不同的生存技能,才能避免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