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 World Big Impact Bundle
Bramble The Mountain King 《荊棘:群山之王》將帶你穿越令人震撼不已的景致、踏上令人不安卻又緊扣心弦的旅程。在遊戲中扮演奧列,一名為了拯救被恐怖巨魔綁架的姊姊而踏上旅途的男孩。 Morbid: The Lords of Ire 來自《Morbid:The Seven Acolytes》創作者的信……在晦暗、恐怖龐克的世界中踏上擊敗憤怒之王的同時,體驗一段充滿戰慄美學、恐怖怪物及血腥暴力場景的冒險旅程。 Smalland: Survive the WIlds 小小族居於地底世界數個世紀後,從藏身處出現至地表,準備奪回巨人已不復存在的地表大陸。加入渺小先鋒部隊的行列湧出地表,踏上一段迷你的史詩冒險。在充滿敵意的新世界中尋找立足點之際,深入探險、四處搜索、鍛造並建造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