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 Face
黑暗謎團逐漸浮現…… 和這名戴著義臉的男孩一同展開一段黑暗冒險,使用掌上型遊戲機與死者交談,傾聽並了解他們的故事。在一連串神祕命案發生後,薩爾和他的三名好友發現,小鎮正籠罩在一片邪惡的陰霾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