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3 試玩&好友通行證
透過《小小夢魘3》的「試玩&好友通行證」踏入「漩渦」。 此特典能讓玩家免費試玩冒險的開場關卡——無論是單人,或與相同平台的好友進行線上合作都行。如果你的夥伴購買遊戲,你也能透過這個特典在相同平台上免費以線上合作模式享受完整的冒險。 -即使有一位甚至兩位玩家未購買遊戲,也能免費試玩《小小夢魘3》的開場關卡。每名玩家僅需下載「試玩&好友通行證」即可。如果選擇一同遊玩,則雙方都必須使用相同平台,並在線上互相發送邀請。若其中一名玩家購買了商品版,在「試玩&好友通行證」期間取得的進度將會保留,讓雙方能無縫延續冒險。只要購入一份遊戲,便能在相同平台上以線上合作模式享受完整冒險。 -「試玩&好友通行證」也可讓玩家在相同平台上,一同連線遊玩商品版:其中一名玩家持有商品版,另一名玩家僅需下載「試玩&好友通行證」即可加入。 扮演「小洛」與「小寂」,他們是受困於詭譎地帶「漩渦」的好友搭檔。並肩合作解開謎題、在可怕遭遇中存活,並揭開隱藏在陰影中的祕密。 今天馬上就來體驗,邀請一名好友,看看你們能一起走多遠。